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SORRY
2008/10/23 13:08:32瀏覽352|回應0|推薦3

先來說一下事情的經過

前幾天我打了小幸韻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跟小幸韻說:你幫媽咪拿藥一下,我去倒水吃藥
小幸韻說:好
接下來,我當然是去倒水,準備吃藥了

結果,我聽到一個怪聲,疑似藥已經打開,我的藥灑了一桌子,我的藥是散狀顆粒很多的那種,約有一百吧,我也沒仔細算,那是醫生開的腸胃藥~
我轉頭,果然沒錯,我心裡OS:小幸韻你慘了~
而小幸韻大概也發現,我已經知道她做的好事了
所以她第一時間,窩到我媽旁邊
我怎麼會放過她,這不是第一次了,我開始尋找"凶器",這凶器就是"皮帶"
當小幸韻看到時,已經開始哭,我把她抓過來,二話不說先抽她幾下,她當然是躲避我
她還是不停哭,我不管她,小幸韻說:媽咪SORRY
我就問:你知不知道媽咪為什麼要打你
小幸韻回答:知道,媽咪SORRY    
講完又開始哭,還是不說我為啥打她,當然,我又火了,又抽她幾下!
這時候,她討救兵,就是我媽,也沒用...我媽不理她
我是打小幸韻的手,也因為姿勢不對吧,打她我自己手也瘀青了

中場休息,我讓小幸韻去罰站
又在問她小幸韻一次:知不知道媽咪為什麼打你
這次小幸韻說了:因為我把媽咪的藥打開
我又再問:剛剛叫你拿藥,有叫你開嗎??
小幸韻回答:沒有,媽咪SORRY~

我又再問:以後可以這樣嗎??
小幸韻說:不可以!!!

在小幸韻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後,我就沒打她了,還是又讓她在罰站一下
這次,我打小幸韻,是在她毫無防備之下,直接打
我想幸韻應該是記住了

因為我又隔天問她,知不知道媽咪打你
小幸韻都知道我為啥打她,所以,我想她是知道痛,也記住了

不過,當小幸韻每次知道自己有錯時,問她第一時間都不回答
只會說:媽咪SORRY,媽咪對不起~
我打了她之後,看她狂哭,還是又說:媽咪SORRY,媽咪對不起~
我真的心痛阿,打在她身,痛在我心
但是,不敎她又不行~

等她沒哭了,又跑過來找我,跟我說:媽咪抱抱~
小孩子就是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2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