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
2008/06/10 23:20:57瀏覽421|回應0|推薦6

最近我迷上了電視劇"命中註定"

還記得上上星期的劇情,講到這裡我真的當時就想一股腦的趕快發表感言,但是,忘記啦,所以拖到現在,不過,那股腦的感言卻是遺留到現在。

因為劇情是說女主角也就是便利貼女孩,肚子裡的小寶寶不見了!如果當時我肚子裡的幸韻不見了,也許今天所有一切鐵定是不同的~

那天的劇情很好看,也很感人,一度以為自己真的已經沒心肝沒淚了,但卻還有一絲絲的眼角淚!

我每天晚上都是抱著我的小幸韻睡覺,當天抱著幸韻睡覺,雖然幸韻已經睡著,但我腦海不斷還呈現著那畫面,眼淚就留下來,還不敢大聲哭出來,但是不知怎搞的幸韻忽然也哭了起來,這時候幸韻竟然也抱著我跟我說:媽媽不要哭,我最愛你了!

這時候我的眼淚像湧泉一般,狂瀉。。。。

到最後我怎睡著我都不記得!

但,我唯一很清楚的是:我命中注定有幸韻!

也因為幸韻,儘管未來的路有很長很遠,我咬著牙也要撐過!

而我也慶幸有幸韻,雖然她有時候很皮,但是,無可否認幸韻真的也很貼心!

媽咪也愛你~

加油媽咪,加油幸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94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