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我吐了...
2009/03/19 00:00:20瀏覽367|回應0|推薦4

今天還在睡夢中,依稀聽到小幸韻陣陣作噁的聲音,但是我沒起床看她,因為時間才五點多,距離我要上班出門的時間也還有一段,所以想在休息一下,我又睡著了....

結果,我起床時,小幸韻不在我旁邊,我媽帶她去洗澡了

因為,小幸韻吐的床和棉被都是,沒吐在我身上啦,原來陣陣作噁是真的吐....

聽我媽說,小幸韻還跑去廁所又吐又拉的....

我弄弄就準備出門了,剩下的時間就是我媽和小幸韻兩人了

到晚上我回家,聽我媽仔細說才知道,今天真是折騰....

我媽幫小幸韻洗完澡後,他又吐了,又換一套衣服,後來又吐,今天前前後後一共換了三套衣服,換好之後,,因為我媽整晚沒睡好,這時候是在睡覺,小幸韻知道我媽也累,不敢吵我媽,自己也不太敢睡,因為怕會吐在床上,結果,竟然自己睡在沙發上,拿自己的外套蓋在身體,聽到我媽說到這裡,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很欣慰小幸韻很懂事,很心疼生病的難受....

我媽有帶小幸韻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和扁桃腺發炎,還有發燒,不過現在已經退燒了,也肯吃東西了~

小孩子身體真的要注意,我看她很不舒服,我心裡也不好受

現在只希望小幸韻快快好起來~

小幸韻你要加油喔~

媽咪,祝你早日康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75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