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煎熬的這一個月
2009/05/17 23:18:09瀏覽367|回應0|推薦2

這一個月真的很煎熬

第一星期還是又帶幸韻去看皮膚科

他的頭有幾處長不出頭髮,疑似老一輩所說的"鬼剃頭"

之前有膿,去大醫院給醫生看,才好轉,

有結痂但是頭髮至今還是長不出來,所以還是得持續去看醫生!

第二星期小幸韻感冒了,這次很嚴重喔~

在我家附近著診所看都沒用,只好緊急又帶往以前看的那家診所

好在P先生送我去,醫生說:很嚴重了,鼻涕整個鼻子都是...有痰又咳不出來

真是暈...醫生抽完鼻涕後,我去藥局拿藥,真要命,小幸韻竟然流鼻血...天阿

只好又跑回去給醫生看

這次感冒就兩星期了~

最後一星期,又不知怎搞得,睡起來後,眼睛紅腫...

我的天阿,我媽去南部了,一切都要自己打理...

我要上班,只好下班打給我爸,載我去眼科,不然我剎那間也想不到該如何是好...

小幸韻角膜發炎....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在現在一切好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95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