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韻喵喵
2006/10/30 02:38:16瀏覽291|回應0|推薦5

昨天我妹吵著我媽煮紫米紅豆湯要喝

聽我媽說喝這個可以補血,我媽之前有煮過,我妹特別愛喝

話說我媽這個月都在家,我妹自然是有機會可以折磨我媽

因為我妹可以說要帶便當吃中午,我媽就會煮了,重點是......還開菜單給我媽勒

之前有一陣子也是因為我妹要帶便當,我也在家裡煮,但是我妹嫌我煮的少一味,就是媽媽的味道,所以有點不合胃口,真是夠了,我已經努力了耶

我的小幸韻現在啥都不懂,只知道要吃,要睡,要喝,要拉,現在還小是還不會給我"開菜單"以後,我就不知道了,也不敢想.....

但是小幸韻貪吃啦,看我們大人在吃,也吵著要吃,紫米是不消化我不敢弄給她吃,連紅豆我也沒弄給小幸韻吃,只舀了一點湯湯放在湯匙餵小幸韻,湯湯太好喝了,小幸韻喝不夠又吵,我實在敵不過小幸韻唉唉叫,又多弄給小幸韻喝,湯湯是甜的,所以一直吵,我想小孩子都這樣,我呢,就偶而由她囉

小幸韻喝紫米湯,喝的整個嘴巴都是,還用手去擦,擦了之後就像喵喵一樣,可愛極了,哈哈,還有鬍鬚耶,有注意到嗎

PS:圖中照片就是幸韻喵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