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媽咪還有Angela阿姨喝下午茶
2006/10/18 22:18:35瀏覽298|回應0|推薦3

上星期六媽咪還有小幸韻和Angela阿姨,喝下午茶

去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店,叫啥名字來著我忘記了

下午茶的蛋糕,應該只有提拉米蘇小幸韻會吃,起士的小幸韻不合胃口,其他有的又太甜尤其是巧克力,也不適合給小幸韻吃,所以,看來看去只剩提拉米蘇,所幸點給小幸韻吃,又點了一杯抹茶牛奶冰的準備給自己喝

Angela阿姨點一壺熱花茶,和奶酪,好像是水果口味吧,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那天聽到Angela跟我說:她媽咪很想念我的奶酪,太久沒吃很懷念呢

沒想到,小幸韻只吃兩口就不吃,害的媽咪我得把提拉米蘇吃完,飲料我是喝完了,但是,還在那家店,媽咪我的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還記得腸胃對我的呼喚.....

媽咪我忍著痛到家,下午茶吃了那提拉米蘇之後,就沒在進食了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知道,是那提拉米蘇在作祟,因為太膩,吃了有點想反胃,難怪小幸韻只吃兩口就不吃,真是為難媽咪我!!!

PS:圖中的照片就是小幸韻和Angela阿姨合照

   其實Angela阿姨的新髮型我還蠻喜歡的,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