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吐奶,媽咪第一次看見"小朋友的血管瘤"
2006/10/18 21:53:42瀏覽205|回應0|推薦3

哎呀,我真的快被小幸韻氣死

昨天好端端的,早上沖奶給小幸韻喝,沒想到第一次一早就給我吐奶,還吐的我整個床單都是,害我又換床單,簡直就像我在敎小幸韻的"臭臭"一樣,臭氣充房間啊......

真的深深感覺到離鄉背景,真的會想吃某樣東西,會想念的

之前中秋節我妹要回來,後來,因為妹夫要幫病人開刀,所以延後回來,我妹她說想吃李鵠的餅,因為沒吃過,據說很好吃,想要吃吃看,所以和我媽就在才中秋節前四天去買,恰好又是假日,你可以想像真的生意好到不行,排隊是理所當然,問題是眼看排隊的人潮已經有近百人耶,又不知要等多久,我只有兩個字.....放棄

我妹明天要從雲林回家了,所以今天下午和我媽又再去一次,這次沒排隊很久,節日過了咩,人潮也過了,當然生意還是有啦,東西買好後,在路上看見一位婦人揹著一個小孩在行走,婦人是將小孩揹在後面,但因為看不到小孩的頭,小孩睡的正香甜,整個頭都請斜,我媽好心跟婦人說:也才意外發現小孩才快周歲,在頸布有點黑青腫腫的,還有被蚊子叮到,我好奇問婦人,才知道小女孩頸部的"腫瘤"就是我們現在所俗稱的"血管瘤"一出生就有了,現在在打針讓她消腫

我看了真是心疼,心裡想,所幸我的小幸韻很正常是個健康寶寶

小幸韻是端午節中午過後出生的,體重3250公克,頭圍34公分,胸圍35.5公分,身高51公分,算是個"落咖落手"耶,不過,媽咪我是自然生也沒打無痛分娩,可是在待產時痛很久耶,小幸韻可是要乖乖長大才好,媽咪才沒白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