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的香腸嘴......
2006/10/17 01:23:59瀏覽285|回應0|推薦7

今天我媽要煮菜,小幸韻手又犯癢了!
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小幸韻驚人的毅力.....

我在廚房要熬大骨湯給小幸韻煮稀飯,沒辦法看著小幸韻,請我媽看一下,我媽要把菜放在桌上,才兩秒鐘去冰箱在拿東西,結果,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發生,實在是來不及,小幸韻完菜不打緊,連"辣椒"也不放過!

接著我在廚房聽到是小幸韻的哭聲,緊接著是小幸韻嗆到的聲音,搞不清楚發生啥事,只聽到我媽說:阿鈺,妳快過來,看看妳女兒又做了啥好事,真是夠了!

我當然是不放過這難得的畫面,趕緊拿手機幫小幸韻拍"香腸嘴"的鏡頭!

我真是變態的媽咪,不過小幸韻驚人的毅力是:她不小心去吃到辣椒,哭一哭之後還是對辣椒有興趣,還是想吃耶,這我真是對小幸韻百思不得其解.....

不知道小幸韻是不是和媽咪我一樣,都是吃"重口味"的

PS:圖中就是小幸韻的香腸嘴,紅通通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