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領教小幸韻的身手
2006/10/15 02:05:09瀏覽192|回應0|推薦3

想想睡不著,又爬起來,實在也是忍不住了

因為小幸韻......真是叫我不知所措

媽咪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戴隱形眼鏡了,暫時也不打算戴!

媽咪我之前有配副眼鏡,而小幸韻已經將媽咪我的眼鏡凌虐到斷掉,我實在不知她是怎們搞的,就一瞬間,我才一晃眼的時間啊,媽咪只好再去換副鏡架,眼鏡行的店長說:我不知怎麼弄的,連他都懷疑,我第一次弄斷,我都不敢說是被小幸韻搞的!

也真是好景不常,就像人家所說的"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當然,是有第二次,好加在還有同樣的鏡架,店長還說:要我把之前的鏡架殘骸還留著,以備不時之需,真是夠了,昨天是第三次,我實在是不知要怎麼形容小幸韻.............

媽咪我慶幸的是,好險我這幾次都是配便宜的鏡架,如果是想我之前配卡蒂亞的,挖......那我真的不知我會所失多少,不敢想像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