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剪髮記....
2006/09/27 06:13:14瀏覽338|回應1|推薦2

昨天才又剛從桃園外婆家回來
會去外婆家是因為我媽要從雲林回來
我要和我媽在外婆家會合
因為我媽要我幫她帶身分證,她要辦事

哎呀,其實外婆是很愛孫子的
明明就嫌小幸韻越來越大,她快抱不動
但卻就是要我每星期帶過去桃園
講到這,想到要從我家這鳥地方去桃園實在是"懶"啦

礙於外婆也有點年紀,加上對"時尚"不懂(我只能用這貼切點的形容詞)
主要是外婆不會幫小幸韻綁頭髮,外婆習慣的作風是...短髮俏麗!
我是會幫小幸韻改變髮型,不過小幸韻前面的頭髮也長長了
再不帶她去剪,我又要被唸,不得已之下,只好去"剪頭髮"
據外公和外婆說,要剪的日本雅子妃的愛女"愛子頭"
就是,前面劉海事半圓的啦(真是夠了)

想說,那天外婆早就約好要燙頭髮,讓外婆帶小幸韻一起去外婆搞不好沒辦法照顧,所以我就跟外婆說,我也一起去好了,當然,小幸韻理當剪了愛子頭

而我.....也順道一起剪頭髮,剪了約10cm的髮尾了!

PS:圖一和圖二的照片是把小幸韻的頭髮綁起來,可見夠長吧

  圖三是剪髮後,所謂的"愛子頭"你覺得像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669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27 09:11

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留長髮... 哈~~
因為可以當成洋娃娃來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