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真幸福
2006/09/19 01:34:03瀏覽248|回應0|推薦2

上星期我又去表妹家了
因為表妹星期三就打來我家,說這星期是他最後一次有空了
之後就要上課沒空幫我帶了(其實我心裡是想能幫我帶都好哪裡我都不嫌遠啦)
所以我還是去了

我看見兩個表妹,舅舅和舅媽真的好疼小幸韻
因為最讓我感動的是:之前第一次去表妹家小幸韻嗯嗯了(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表妹還不太敢幫小幸韻洗屁屁勒
舅舅因為這樣還特地去買了一隻可以清洗屁屁的噴頭要給小幸韻用!
據說,以前我表妹小時候也是會唉唉叫會哭
舅舅不喜歡小孩子哭,都會跟舅媽說:把小孩帶到旁邊,別吵他!
可是,小幸韻就不一樣了,舅舅任由她哭鬧,還會秀秀,哄她勒

更誇張的是,我和舅舅一家人吃飯時,小幸韻又開始手癢了
開始用手捉菜要吃,舅舅竟然說:沒關係啦,讓她玩!
我聽了真是傻眼,意外舅舅這樣說呢

第一個要叫舅公和舅婆果然是不一樣

為了小幸韻要去,幫我買尿布讓我不用提大包小包的!
另外,還會買玩具給小幸韻玩,小幸韻真是得寵,連我兩個表妹看了都吃醋!

我去其實很輕鬆耶,因為幫小幸韻洗澡換尿布都有人幫我!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啦,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5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