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DAY
2006/09/05 00:35:18瀏覽318|回應0|推薦1

上星期五以前的一個妹妹(Angela)從美國回來了
她是在美國唸碩士修心理學,去年暑假有回台灣,現在畢業了
她媽咪是我店裡的常客,那時候我店裡很忙,Angela有來我店裡幫忙過
所以,她算是唯一看到我懷孕到我現在這樣子的(客人除外)
去年她要回美國念書時,還自己親自用水晶編了一個手機吊飾送我

到現在都還留著,今年回台灣她買了一瓶VICTORIA'S SECRET baby cream送我,味道好香呢,我好喜歡,真是謝謝Angela
日前在msn會和她聊一下,不過因為有時差12H,也不常碰到
記得她有說暑假會回台灣,所以寄了mail給她,問她回來沒
我們就約在8/31下午,就先一起去喝咖啡
約晚上時間等她媽咪下班在一起去吃飯
晚上我們去古典玫瑰園吃飯,還有帶著我的小幸韻去亮相
Angela和她媽咪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幸韻
直說:小幸韻好可愛耶,聽了有點暗爽啦,哈哈
幾個月前我也和Angela的媽咪去吃過一次飯
現在想起來,她媽咪最愛喝的是我煮的熱咖啡
因為我是用"賽風"煮的,還沒中午她媽咪或公司的同事都會打電話來訂位
我最引以自豪的是....我可以聽聲辨人喔,聽聲音我可以叫出電話那頭的名字呢!
那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除了喝了我咖啡外還見到很久不見的Angela

圖中的照片就是在咖啡店拍小幸韻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3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