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打針記+特賣會現場.....
2006/09/21 23:34:03瀏覽219|回應0|推薦4

終於是拖到今天才帶小幸韻去打預防針勒
由於,昨晚不知怎麼搞的三點多睡,竟然也沒睡幾小時就醒來
醒來後精神卻好的要命哩,所以,就弄東西給小幸韻吃順便準備要去衛生所
第一次到衛生所打預防針小幸韻開心的很勒
因為要量身高體重,現在只要站上去感應幾秒就會機器偵測體重,量身高的還會自己降下來,真是太先進了(我好俗喔)
只是,小幸韻的動作太"老練",因為量身高降下來時,小幸韻竟然還會自己用手壓一下耶,以確保實際數字,真的太神奇
不過,小幸韻打針今天還是逃不過,終究還是哭兩聲

回到家之後,朋友打電話給我,約我去baiter特賣會一折今天是第一天
和她約兩點,我遲到了,已經提早出門,但是不知火車時刻表,所以延誤了

天啊,到了特賣會,嚇死人了耶,人山人海耶,還空前未有喔
聽說中午人更多,沒想到"閒人"還真不少
當然特賣會衣服都是要自己去挑啦,因為實在太多衣服了
現場也只有四個字形容,就是"慘不忍睹".....
其實,帶著小孩去挑衣服很辛苦,連寄放包包的小姐都說:媽媽太猛,帶小孩去挑!
猜猜我買啥,答案是....裙子
我也真是夠了,明明裙子好幾件,就是還想買,我果然是女人,永遠少一件
說真的,幾次我顧著挑衣服,真的都找不到小幸韻
嘿嘿,最後都是在衣服堆裡找到哩

挑完衣服才去吃東西,小幸韻沒給我漏氣
因為,餵小幸韻吃東西她也是乖乖坐好,不吵不鬧,其實她真的算乖啦(客兄也是這樣說)
不過,我朋友就沒這樣好了,她兒子喔,只有兩個字可以代表,就是"失控"
看著她兒子這樣,我心裡大嘆媽咪難為之外,我也很慶幸小幸韻乖乖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5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