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大腸鏡--未成
2008/12/01 13:16:55瀏覽812|回應0|推薦0

之前預約要去照大腸鏡延期再延期

最後確定的日子就是昨天了

我一大早約五點多就得起床,準備喝灌腸的鹽水

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早勒,真是OOXX.....

前一天買了FIN就是打算要加在鹽水裡喝,結果小幸韻吵著要喝,我媽就開了一灌給她喝,不過,她只喝三口,所以我就拿那灌剩下的泡鹽水,一共要喝兩包,我第一包泡下去覺得還好,應該可以接受,喝了兩口後,我就再加第二包,二話不說給他泡下去,果不其然,真是他媽的有夠難喝,因為粉鹹,為了身體,難喝也要喝下去,結果,喝到剩下最後一口,我竟然反胃,到廁所吐了兩口,真是要命…..還剩下一點點,我宣告放棄,不喝,跑去躺一下,基本上還要喝粉多的水,我也努力了,老實說,喝的有限啦

 

預約時間是11:20 時間還早,我就去躺了一下,之後準備出門,結果竟然沒解便耶...

 

等我到了醫院,我問護士,我喝了鹽水,到醫院都還沒解,我還能做大腸鏡嗎???

護士說:不行,因為怕再做的同時,我解出來,就不太好,希望我延期,我想想只好如此

我又問:像我這樣喝了鹽水,沒解便的人多嗎??

護士說:,但是不多,有可能我消化比較慢,但是一定要解乾淨才能做

我又問:那鹽水很難喝,我消化比較慢,能不能請醫生換藥

護士說:OK

結果:我又只好跑到掛號處,想掛那肝膽腸胃科主任的一般掛號,星期天主任只看肝病如果要看掛號,要等下午,下午又要兩點才看診,我實在不想等那麼久,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找醫生,醫生很好,直接開藥單給我,我只要去領藥即可,但這藥和之前的鹽水都是自費,個人覺得是不便宜啦

 

我後來到,醫院約中午過後就開始,狂解便,很要命….

 

老實說:鹽水是喝了才知道的,並不是我一開始就知道那是鹽水

不過,真的很難喝,我浪費了兩包鹽水,不打緊,又再買兩包,只是苦了自己的腸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43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