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去照了大腸鏡
2009/01/12 14:20:32瀏覽3585|回應0|推薦4

終於,終於去照了大腸鏡

其實,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麻醉的, ,麻醉要自費,費用要3500,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一比小數目,因為我現在要更節省,打算過年後要讓小幸韻去唸幼稚園,我得節省才行,所以想忍著痛….也要痛著撐下去!!!

 但是我妹的男友說一定要麻醉,不然會痛死,怪怪,才覺得奇怪我妹她男朋友怎會知道,原來是她男友的爸爸之前有照過,有麻醉還是很痛….

 我妹會知道是因為我媽跟我妹說

 結果,我妹說要幫我出麻醉的費用~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昨天到了醫院,要先付麻醉的錢才能進行麻醉照大腸鏡

 由於麻醉前要禁食,幾乎是前一天晚上10點後就沒再吃了,前一天晚上八點喝了灌腸藥也就是鹽水,超難喝的,這次很怕沒反應排便又和上次一樣,好在約晚上11點我就在家狂拉,但是早上六點還要再吃一次鹽水,我很難過的喝完,約八點半實在受不了,把鹽水全吐出來,這次還吐出黃黃的東西,我後來跟我媽說,我媽才跟我說那是膽汁,真是晴天霹靂,好慘….又好難過喔

換上衣服要麻醉,針打下去的時候,護士說我太緊張,我相信是的,因為我真的很怕打針…..

 又量血壓又量心跳的,本來還要我吸氧氣罩,但是他看我這麼害怕,沒讓我帶就讓我靠著吸,打完麻藥護士跟我說麻藥開始退了,因為那時候我還有意識我還問護士我到底會不會睡著,護士說會: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麻醉是打血管!!

 後來護士叫我起來,因為進行完了,天ㄚ,一陣頭暈眩真是要命,再來肚子覺得怪怪悶悶又痛痛脹脹的,真是不好受

 報告,下個星期天回診就知道了

 

身體還是要照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55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