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
2009/03/13 00:00:52瀏覽409|回應0|推薦9

我沒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很想今天和你好好的吃頓飯,就算我訂好了餐廳,我想你也不會來,因為我打給你,你還是沒接電話,不知道你已經換電話號碼了??還是你將我的號碼刪除??還是...你將我的電話設定拒接來電???
我想藉由送東西給你,以為可以看見你,但是,你可能不會出現,想請快遞白天送個蛋糕到你公司,給你個意外驚喜,這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意外,但是似乎會造成你的困擾及話題,以上我想到但是都作罷~

整整一個半月了,你想清楚了嗎??我遲遲沒有你的回應~
我真的很想你,也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忽然覺得好奢求喔,我不想失去你~

你要說我笨,我呆,我傻也好,我就是這麼的執著~

我想,也許你或許覺得你不要理我,有一天我就會自己離開,現在這樣也許對我比較好,因為,你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對吧??不過,你錯了,對感情的態度,我想不應該是這樣的~
就像你說的,不管未來日子會是如何,我們都要彼此面對,不是嗎??我想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我不放棄~

希望,今年你的25歲生日,我是陪在你身邊的~
不是只有今年,有明年,後年大後年....我都在你身邊
你的喜怒哀樂都有我的陪伴

不知道你今年會不是吃到蛋糕,來,許個願吧

祝你

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73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