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09/03/01 23:51:53瀏覽428|回應0|推薦1

拖了很久今天終於去看我之前去醫院照的大腸鏡報告

我實在很會拖,另外,這個主任只看平常日的下午,也只看其中兩天,平常日我並不想請假去看醫生,只好挑假日,而假日只看單週….看來,醫生這行業挺夯的!!

中午出門,到醫院只好先去掛現場,主任還掛不到,只好掛另外一位醫生,是個女的喔,掛到50,所以只好先去吃東西~

今天陪我去的是我以前的同事L先生,我昨天加班,快下班他到公司去載我下班,其實我和他也不常見面,就偶而,昨天問他今天有沒有空,陪我去看醫生,他說有,所以今天是他陪我去的~

中午因為沒吃,就到醫院附近的漢堡王先吃點東西,再回醫院,還沒輪到我勒,等到輪到我已經五點多了,真是浪費時間….

醫生說:目前看來我是沒長怪東西,但是,我有內痣和外痣,還是要注意,要想辦法每天都要讓自己排便,對我身體會好些,不然我的情況不會改善,好在沒啥大礙~

看完,L先生,去喝咖啡,去日光咖啡,微風廣場附近的,還不錯喝~

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

L先生喝熱的卡布奇諾  (圖一)

我喝熱拿鐵  (圖二)

還點了一份牛肉總匯三明治 (圖三)

另外,我今天又做了一件事,我把你以前傳給我的訊息,和我傳給你的訊息,今天全部都刪掉了,因為我不想在看,也不想去想了,儘管,你告訴我,你是手機壞掉或是啥等等的理由,我想都不重要了,當然,你在我的電話簿裡的名稱,我也一併更改了,我想,我並沒有錯事情,是你不會想,也或許是你沒想那麼多吧,我不是沒有雅量,聽你說或是解釋,我等了你一個月的時間,你卻是如此依舊,我無言了,今天也剛好是你不理我滿一個月,看來是個好日子呢~

其實,我想了又想,原來,關心我的人,就在我身邊

謝謝你L先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69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