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天肥死下午茶~
2009/03/20 23:45:06瀏覽385|回應0|推薦15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客戶寄來的東西,彰化的"桂圓蛋糕"一盒12入,聞起來好香喔,真開心呢,所以就打算當下午茶吃~

不過,就在昨天快下班接到客戶寄來的mail,而且還兩封客訴,真是暈倒~

昨晚收到,得早上第一時間趕緊處理,還接到對方後勤主管電話,採購經理電話等

我要回信又不得罪人,又要婉轉,處理到下午,也顧不得中午沒吃,只想盡快處理....

只是覺得,從頭到尾東西完全沒經過我的手,我卻是要處理,也沒權利說不,只是小小助理,雜事卻多,客訴也抱怨到我這裡,好無力....

最後還是處理好了~

但是我的同事想不開(被客訴的那位),為何我還跟客戶道歉,同事認為並沒有錯,且也站的住腳,為何我還要道歉??

她說:捨不得我如此低聲下氣(我心裡OS不知你心理是否真的這樣想???搞到我還要幫你擦屁股....),我只告訴她,我們站的角度和立場不同,如果道歉能將事情解決,和客戶道歉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很多時候都是"感受性"的問題,況且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雖然那兩封信已經發到客戶的那總和總經理那去了,畢竟我們和那家客戶的合約還沒下來,遲遲無法進貨,經理也有商品壓力,今天如果客訴沒有處理好,亦有可能無法配合,而客戶的後勤單位聯合抵制我們家的商品,那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事情要處理,當然桂圓蛋糕也要處理,所以就請其他同事一起分享了~

副總也知道此客訴事件,所以又另外買了飲料請其他同事一起喝,我就挑了壹咖啡的招牌冰咖啡,老實說,很久沒喝了,再次回味囉~

圖中的照片就是我"又一天肥死的下午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76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