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MA 螢光夜跑之腿軟記...
2008/11/18 23:46:18瀏覽830|回應0|推薦0

很氣耶...剛打好,又不見了........暈,害的我又得重打!!!

11/15和朋友去參加PUMA螢光夜跑.嚴格來說他是客戶啦,他是游泳教練又有玩衝浪和鐵人三項,厲害的呢

之前他就傳那PUMA的路跑網址給我看,我就答應他要去了,不過路跑有分"菁英組"和"體驗組"我很不怕死的報名了"菁英組10km"而"體驗組是5km"我報名菁英組後想法是,我應該可以靠意志力撐完的,所有就沒多想,但對我這沒在運動的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且不自量力....

路跑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據說有接駁車可以搭,所以就和朋友約在圓山捷運站搭接駁車去,路跑名額只有2000名,我是1344,那天好多人耶,是由"陳漢典"當主持人開場,之後就有暖場,再來就是做暖身操,準備開始起跑,就在做暖身操的同時,我已經有點流汗了,但總是覺得自己身體不協調勒,想當年我還在唸書時跑5000公尺約25分跑完,想到這裡,我開始擔心我的意志力了,不過,好再我朋友說:他會再我身邊,如果跑不完不要硬撐,用走的也沒關係,志在參加體驗一下,我心裡又出現後悔,我是不是報錯名了.....

當鳴槍響起時,好多人開始跑,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好在我朋友一直再我旁邊,其實我也很怕萬一我半路昏倒怎麼辦,畢竟我這麼久沒運動了,真的很喘也很累,當然我也有用走的啦,我怎可能跑完,不過就算用走的,也要到終點,要有運動家精神,這是老師敎的,當我跑回到終點時看到計時器的時間1:42:00嚇了一跳耶,真的該要檢討....

不過,我朋友和我只差一號他是1345,抽獎還有抽到他耶,他抽到健身房的一個月免費體驗卷,價值14864元,好棒喔,真替他高興

跑完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吃東西,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也沒有狂吃,就是祭祭五臟廟罷了,畢竟流汗完要補充一下囉~

但是回到家之後,我真的腿軟,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做了啥事而腿軟勒,我的膝蓋後面的筋都腫起來了,我朋友說我是運動過度,如果我過幾天還是腫起來就要去看醫生,怕我去傷到骨頭,所幸沒有在腫大,但是兩腳的大腿肌肉卻是酸痛的要命,我朋友說:酸痛過後我就會變的很強壯,聽了,不知我真的是無言....

不過,經過這次的初體驗,深深體會要多運動,保持健康身體,千萬不能逞強....好累阿

圖一就是我的1344

圖二就是跑回折返點取得的綠色信物和手上的PUMA轉印貼紙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9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