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
2008/10/29 17:49:58瀏覽276|回應0|推薦4

昨天我和我媽還有小幸韻一起回家,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多吧

就在到我家樓下時好多人聚集,還有好多警察和戴口罩的(像是鑑定組的)

詢問之後,才知道是我家樓下2F的獨居老頭在自家中掛了,時間約兩星期.

 

聽我媽說,她在家裡晾衣服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臭味飄來飄去的,但又不確定是啥味道!我媽有跟樓下1F的店家說,1F店家有去和里長說,里長不理(聽說里長和老頭還是親戚呢)而約在兩星期前,1F店家的客廳就是老頭家的浴室,那時候已經連續流水流三天了,1F店家還跑到頂樓去確認水塔是否有問題,結果,水塔沒問題,但心存懷疑,老頭會不會在家裡洗澡發生意外,這沒人得知

 

據說,老頭曾經有一個月跑出去,都沒回來,後來才又出現,我跟我媽在回家的路上還在討論,叫我媽去問樓下的其他住戶確認是否有沒聞到味道,在決定是不是要報警,但是猶豫沒有馬上報警是因為這老頭很兇,萬一到時候家裡有東西不見會說是我們拿的,這也麻煩,想到這裡,做人真難,這樣不是那樣也不是!!!

沒想到一回來已經聚集這麼多人,老頭家燈亮,我媽還以為老頭回來了,結果不是,是意外呢.

 

害的我和我媽不敢回家,還有個小幸韻實在不妥,因為小孩怕會煞到,結果,我們還尋求隔壁棟的,從他們的樓頂回家,避過2F門口,味道真的散出來,令人很不舒服,據說,是老頭的兒子報警,警察才來確認的~

 

由這件事件,深感人生無常,還是要留意自家的老人家,大家要保重~

這是繼去年我家遭小偷之後,又來警察的大事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3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