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快....
2008/09/29 02:55:43瀏覽223|回應0|推薦2

話說是上星期的事了,其實我早已打過一篇文章,但又給他很不小心的刪掉,所以又得等我有那個Feel才會再繼續囉^^"

上星期六和國中同學約吃飯,我早在星期一就開始約人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同學從大陸回來,所以我找他吃飯,不太算是很正式的同學會,就約幾個幾較合得來的,有同學提供地點也就是他們店,這同學開電腦公司的,我本來想就在他店裡好了,他店旁邊有熱炒可以點幾樣菜,再買一些酒,剛剛好,結果又問了其他同學意見,其他人說不要,要改去賣狗的店,因為電腦公司沒冷氣,賣狗的才有冷氣,天啊....我聽了真是傻眼,二話不說轉戰狗店,這真的很好笑

相約的時間七點依個人也沒有,我同學狂打電話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我在坐車等等就到,我大約快八點到,只有狗店主人,我還有另一個同學,我們都還沒吃,所以先去買熱炒,我先去買了15瓶的金牌,因為我也不知有誰要喝,先買再說,一切準備就緒,就開火了,當然陸陸續續同學也來了,其實最會喝的是我另外一個同學,我後來才知道他在賣高粱酒,盧了很久他才來,當然也是帶了"伴手禮---高梁酒"他來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金牌只有我和狗店主人喝,我們喝了12瓶金牌,我跟他一人六瓶,高梁酒來了,我當然高興,因為酒伴來了,其實,我也不是愛喝,這該怎說,也說不上來就是了!!

結果男主角來了,看到我第一句話說:xxx你怎麼"落漆"(台語)整個走樣.....

聽了真的是狠難過,但又是事實,無可否認啊....

我打了電話給我妹,因為我妹他男主角是學長和學妹呢,讓他們說說話!

還有一個也是很少出現的同學帶他女友來,總算也見識到背後的那女友呢!

只有我一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生呢,算一算以前很愛欺負我的,我們一共三男一女也是聚會了,其實狗店主人,我很也感激他,因為他讓我也很感動,我當時要離開第一個打給他,請他幫我搬東西,他二話不說也沒多問,就答應,真的很感動,老實說,跟這些人我也平時很少連絡,偶而打電話,正確來說打電話也少,但我想十多年的交情,這裡就可以看出來,不是假的,很高興認識他們,同學,我愛你們,真的,謝謝有你們!!

高梁酒來了,我喝了約1/3吧,我就倒了,那天睡我同學家

不過,那天我還抱著賣酒這同學哭,他安慰我:想哭就哭,不管怎樣,我都還有他們這些同學!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至少還有"朋友"我不孤單

這天真的是.....喝的很痛快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25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