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臨界點之後....
2008/09/22 13:25:36瀏覽213|回應0|推薦5

續臨界點我痛苦的掙扎

當下沒有告訴他,但他昨晚傳了一個訊息給我,內容:

我不知道該不該傳這個簡訊給你,我真的很錯愕你會做這個決定,但我會尊重你的決定,很多話想講,但.....

我一度以為他是看到了我部落格,才知道我想....

結果,我今天早上讚MSN上面問他,你說我做了啥決定??

原來,我在八月就告訴他,我們個性不合,想法不合,做法不合,一堆種種不合。接著我有告訴他,我看了某人的MAIL我很心痛,上星期我告訴他,叫他不要載我上下班,不要叫我起床,不要幫我買早餐,在上星期五我又跟他說:我要還他電腦。

至始至終,我沒有說過我做了任何決定。

他說:他以為我回心轉意!

如果這是妳所要的,那我會成全妳,下個月我不會出現在妳的視線內!

我覺得妳在我身邊我就很滿足了,不需要多講些啥!

我回答他:滿足?
的確是不需要多講,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找不到我們在一起的理由了!

終於,我也終於鼓起勇氣,把我要寫他的信,轉給他看了!

最後,他說:OK,那我清楚了!

不用解釋這麼多了,反正都成定局了不是嗎,那我只能祝妳幸福阿

我告訴他:
叫你不要叫我起床  不要買早餐  不要載我  是我想獨立  我不想依賴你

好吧    我也沒啥畫好對你說
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和女兒的照顧    替我謝謝你爸和你媽
還有   我明天下午會請假    因為我要去醫院看報告
我上星期沒來上班那天   我去醫院做檢查了  明天報告會出來
不管報告會是如何   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我不想拖累你  我選擇離開你
我想這也許對你對我都好

但願,我這決定是對的,對他是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23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