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過後...
2008/09/16 13:13:46瀏覽276|回應0|推薦3

昨天是颱風大雨過後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我比較晚出門

也一如往常的去搭車

結果大塞車.....

還塞在橋上

很不幸的是  公車司機繞了遠路,結果還和計程車司機發生擦撞.....

暈倒   我到10點還沒到公司  只好打電話請假不去了

索性我就想說既然請假  就來一次乾脆

我先去醫院   婦產科做抹片檢查   老實說  我很久沒做了

在去醫院本來要掛號  肝膽胃腸科  但是昨天沒有醫生看診  只好轉"家醫科"

這家醫院還不錯 是個女醫生  我比較不擔心

我告訴醫生我的病狀  還問醫生需不需要照大腸鏡

醫師說  先不用  但是需要先抽血,照X光,和檢查糞便...

下星期要看報告

希望我是多慮了

圖一 就是我抽血後的手臂   還一個洞  我真的很怕打針

圖二 就是取糞便的容器  我覺得挺新鮮的 所以拍張照

圖三 原以為需要照大腸鏡,所以從一早就餓肚子到下午,得知不用照,在醫院附近商家點了一個冰糖蓮子   還不錯吃  但是一碗50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22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