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驚
2008/10/22 16:40:48瀏覽236|回應0|推薦2

時間大約在兩個星期前的假日
我和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嚴格來說  是認識很久少說也有五年的朋友
當中不常聯絡  因為他去大陸工作  幾乎每各月都要在大陸工作半各月以上
上個月月底返台  才得以有機會一起出去吃飯
想了很久不知去哪  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 我在座車的時候順便也想了一下去哪  沒想到我和他想的地方竟然是同一個就是"淡水"
那天我帶著幸韻一起去

去淡水當然二話不說往人最多的地方走去....
沒想到迎面過來的有個人拉住我的左手,而我右手牽著幸韻
而我的朋友走在我的後面,我被迎面拉住我手的人嚇壞...竟然是他
當然我的朋友完全不知發生啥事
我被他嚇到,他牽著那台打算要送我的腳踏車,拉住我的手,我第一時間反應,甩他的手,跟他說:不要拉我,不理他,繼續往前走
但是,他還是跟著我,又在拉住我的手,我同樣的對他說:不要拉我的手~
他問我:我跟誰來??
我說:我跟我朋友來!!
我想當下他應該是看見我那朋友,所以他才放開我的手...

放開我的手後,我繼續往前走,不理我朋友,走了一段路後,心情平復些了,我才開始和我朋友講話,也才告訴我朋友剛剛發生的事情,我朋友只是靜靜聽我說,也沒怪我....

我當下真的超激動的....因為我很怕,不知道他會對我做啥事,加上怕小幸韻也許會因為這樣就離我而去,想到就想哭勒

驚驚....

世界真的小,竟然還會碰到,就算人很多還是會遇到,無言.....

會和這朋友出去,是因為他有玩"單眼相機"想要拍幸韻,我覺得挺新鮮的加上很久不見,才一起去吃飯走走

圖中的照片,就是用單眼相機拍的,我不懂拍照,覺得還OK,給大家欣賞!!

不過,他說,晚上視線不好,幸韻一直亂動,角度也不好抓呢,結論拍的不是頂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1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