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我的最愛
2008/11/17 13:35:55瀏覽287|回應0|推薦2

上星期因為出的貨有問題,連續兩天去南崁做苦工.....

早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吃販,沒想到臨時的苦差事,已經拒絕朋友了,但他還是要跟我去吃,只好讓他"苦苦等待"了,待我回台北,晚上九點了,我想他真的餓扁了,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告訴他,我在回台北路上已經和同事再路上吃過一點東西,只好還是陪他吃,但是我告訴他,別問我要吃啥,他決定就好,結果我們去了"FRIDAY"

去 FRIDAY 吃飯,老實說,我只是感到很渴,根本吃不下,所以也沒多點啥,就點了,一個拼盤炸的,另外一個是沙拉,有牛肉了,我也忘記那是啥東東了...

我就開始點我的飲料了....

店員說今天紅酒在特價買一送一,所以就先來兩杯!其實還不錯喝,挺順口的呢~

再來一杯調酒 , 喝起來就像檸檬汁 , 裡面還有薄荷葉 , 還有很多的檸檬 ,和冰塊,冰塊好多我還叫店員幫我撈一些掉,因為好冷...但這杯 味道還好~

再來一杯 B-52 轟炸機 這應該有 40% 吧 one shot 這杯酒是三種酒加在一起的,不錯喝

後來我問了 Bartend 有沒有SAMBUCA ,他竟然說有耶~我好開心

這一杯 SAMBUCA 這是我的最愛 40 幾 % one shot 茴香酒 , 後來,我問店員才知道SAMBUCA 店員還沒遇過要單點的呢,第一個....

我朋友要開車,一杯也沒喝,只喝可樂,酒都我喝的,店員說:我很會喝,哈哈

圖中的照片就是我喝的飲料啦~給大家看看囉^^"

圖一:SAMBUCA   小圖是我喝完了的圖啦,我把它剪上去的,哈哈

圖二:B-52

圖三:就是很像檸檬汁的調酒,不過,喝完了才想到要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8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