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肚子的空間...
2008/11/06 23:01:06瀏覽271|回應0|推薦3

昨天我朋友來找我去吃飯

這朋友其實上星期就應該要來找我了,結果晃點了我,到昨天才來,不過也好,他來找我和我去吃飯,吃完就再送我回家,對我來說,倒是沒所謂啦~

聽他說,路上塞車,我又等了他一下,我問他:我們要去哪吃??
他說:去基隆廟口阿,去吃他的最愛....(我心裡OS:我怎會知道你最愛吃的是啥???)
只好座他的車,前往目的地了

第一站:紅燒鰻  
這東西我並沒有特別愛吃,來基龍廟口幾次了,一次也沒去吃勒,到底有啥好吃?挺好奇的~老實說,吃完覺得這紅燒鰻不錯,不油也不膩也不腥,湯味道挺重的,也算初體驗啦~

第二站:豬腳+滷肉飯+蝦仁羹
聽說來到基隆廟口一定要去吃"豬腳"這家生意超好的,假日一位難求喔~
這對我來說又是初初體驗,因為豬腳和滷肉飯這東西我從來不吃,覺得很油又很肥,我怕怕,如果真要吃,以往經驗,豬腳我只會吃"純肉"的地方還有就是"喝湯"啦,滷肉飯免談~因為我看過有的滷肉飯全部都是肥肉,我...不敢恭維!
但因為朋友來找我,我又不能讓他覺得我很挑,事實上我也真的很挑,我只好硬著頭皮吃,豬腳吃起來QQ的,跟我想像有差距,但是你要是再叫我多吃,恐怕也很難啦~

不過這站,我朋友只吃豬腳和滷肉飯,我多了"蝦仁羹"喔~

第三站:酒釀湯圓
說到這家店,也是都會經過,沒去吃過半次,真是對不起他勒,一點也不蓬場!
我朋友說,超好吃的,酒釀有桂花的味道喔,很特別,要我多吃一點,怕我吃不夠,還要把他的再給我勒,他的招牌上面寫著"產前產後補身子極品"挖...光是這個就很吸引我了,因為嚴格來說,我是沒做月子的,生完一週我就到店裡忙了,搞的自己現在身體如此差....
這酒釀湯圓有桂花呢還不錯,推薦眾看倌去,當然也是我的"初初初體驗"啦

第四站:三兄弟豆花-芋頭蓮子豆花
這應該就是大家耳熟能響的店家了,我吃的也是該店的招牌之一,這我吃過啦,當然就不算是初體驗,但是芋頭加蓮子,實在甜到一個不行,害我吃的好慢喔~也吃完了!

吃完這些東西,我肚子真的已經又大起來了,吃的好撐喔....
我朋友說:還要再去吃"螃蟹羹"我跟他說:不要再"挑戰我肚子的空間"了
所以螃蟹羹這次沒吃,下次來的時候給他補回來,吃兩碗,以視對螃蟹羹的尊重,哈!

吃完這些很多耶,當然要去走走消化一下,我朋友說去"碧砂漁港"我當然沒意見,反正車是他開的,都上了賊車,要逃也逃不了吧~哈
去碧砂漁港很多人耶,聽說,昨天人算少了,我看到有人釣到"透抽"害我覺得挺新鮮的呢,釣客說:透抽會噴墨汁喔,立我離遠一點,免得被噴到,但是我不怕,還跑去摸透抽,好在,透抽墨汁早噴出來了,不然,換我變黑呢!
唯一可惜的是:透抽不是我釣的,不然最美味的就是,當下弄生魚片了,遺憾~

不過,最重要的是很開心啦
這朋友像神經病一樣去撿漂流木,我跟他要了一塊"檜木"這塊他本來要自己留下來去刻印章的,我要他割愛給我,因為我拿這塊去刻印章給我的小幸韻呢~
另外,家裡2F的味道還沒散去,從廁所飄上來不好聞的消毒藥水味,所以我又跟他要了"樟木"有味道喔,叫他幫我劈一劈,我要放在我家的"廁所"趨味...

這次沒照片啦,因為我不想拍我那....挑戰後的大大肚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6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