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提琴~5
2010/05/13 14:08:29瀏覽382|回應0|推薦27

哥哥的小提琴已經邁入第五堂課了,

今天是繳學費的日子(一期四堂),準備好學費,叮嚀他上課前記得交給老師,

目前的小提琴課,我都沒跟堂,可能和已經小四的年紀有關吧!

今天上的課是"樂易小提琴教程第一冊第2節 "-上.下半弓的學習

哥哥說他覺得"下半弓"不好拉,

而老師則說~這節課的重點~上.下半弓的學習,

所以,回家要多練習,因為~ 下節課要交"全弓"了,

學音樂這條路真是要用心啊!

想想~真的只有國小這階段可以學些東西,

台灣的教育到了國中,似乎只有智育可言,

不知未來是如何,至少現在他學小提琴很快樂,

但~不死心的我再問他:要不要繼續學鋼琴呢?

他則是堅決的說:"不",

我真不懂,哥哥自己也說小提琴比鋼琴難學,

為何就是要學小提琴呢!

不過,當媽的就是這樣,他若能快樂的學,我就陪他堅持下去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402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