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提琴---2
2010/04/21 16:33:45瀏覽388|回應0|推薦12

今天是上小提琴的第二堂課,兒子帶著雀躍的心情,

不斷的催促我,

上課時間要到了,我們該去上課了.......

今天除了複習上星期教的"夾琴"和"拿弓"之外,

老師開始教看譜拉琴,今天要認得Mi和Fa的位置,並在小提琴上貼上記號,

在拉的時候也要注意左手壓"琴弦"的位置,

這樣拉出來的音才不會難聽,位置對了,音也才會對,

兒子伸出剛剛壓琴弦的食指給我看,有壓痕....

"這是正常的啊!"老師笑笑的說.....

我也跟他說:對啊!學小提琴就是會這樣喔!

還好,他沒什麼抱怨.....因為這是他想學的樂器,就得好好學囉!

今天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小提琴的音沒那麼難聽和尖銳耶!

之前,總是聽說初學者拉的音,會有多難聽,多不入耳......

現在覺得~還好啦!練習時,應該不至於會讓人受不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39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