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的身世揭曉
2011/07/25 09:46:52瀏覽696|回應2|推薦4

李登輝的身世揭曉(2006/9/28評論)

本文轉載自”大東亞反日共容圈”

我家是道地的台灣人,家父以前即與李登輝先生為舊識,關於李登輝的點滴,常是我們 家中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看到今天的選舉文化,每到選舉時,總是有些居心叵測的人,挑起省籍情結,欲造成族群對立,今日就李登輝的小檔案,分析省籍重不重要了。

李登輝於民國121月生於台北市,生父為:筱原笠次郎,係日本派駐台北服務之刑警,生母為:江錦氏,是台灣女子,時在筱原笠次郎家中幫傭時所生下之私生子。李登輝自小進入淡水中學及台北高等學校,畢業後由其父帶回日本進入帝國大學深造,至民國34年因日本投降,遂與同學彭明敏、許遠東等多人來台,李登輝來台後,舉目無親,想找尋與其父曾在台北一起服務之金龍伯伯,經多方探詢才獲知金龍伯伯已退休回三芝鄉置產養老,遂前往且拜為義父,由原名岩里正男改名為李登輝。故李總統曾與很多日本訪華團在接見時還用日語向他們自誇自已在22歲以前還是真正的日本皇民身份呢!(難怪他曾說釣魚台是日本人的)其義父李金龍先生喜歡喝荼,常與老朋友品茗聊天時,偶爾說出:阿輝與曾文惠結婚時,要我不可為他主婚,因嫌我長得太矮,一塊站在台上不稱配,有失面子,為此我感到非常遺憾。

李登輝確於35年參加中共台大讀書會,36年由吳克泰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後來在中共指派謝雪紅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台灣工作委員會(即共產黨外團組織)任書記384月被台灣治安單位發覺,由國家安全局所逮捕,曾與翁文維同押於台北市西寧南路保安司令部拘留所,被稱為『台大四六案』李登輝當時被囚四個多月,為求脫身,不惜寫自白書,並密告同學同志多人,致有蔡松城、張壁坤、胡滄霖、賴正亮、吳玉成等五位同學 慘遭槍斃,並有多人判刑,彭明敏、許遠東等則聞風而潛逃至海外,幸免於難,李登輝因密告破案有功,特准由行政院副院長徐慶鐘保釋交由蔣彥士(農復會主委)安置農復會工作,先由技術士再升組長,在台大任副教授時才辦自新,當時國安局長周中鋒曾對李登輝說『你以後可以當教授,但不可以當公務員』!真夢想不到現在已坐上國家元首了。

在蔣經國逝世,李登輝代理總統,便命一同坐牢難友翁文維為調查局長,將以前有不法案件資料徹底全部消毀。在以後之黨政大權掌握下,開始獨裁,不聽諫言,一意孤行,吸收金牛,掛鉤黑道,排擠忠良,打壓異已,重要愚庸,以一己之私,亂改憲法,以外來政客製造省籍情結,廢除三民主義課程,與民進黨台獨相忽應,使黨內精英相繼出走,又以總統之身,要求廢省、凍省,以遂其早日完成台獨心願,再以修憲增權,以鞏固其專橫之政權。今天總統大選,更排除異已,罔顧黨內聲音而提名連戰競選總統,仍一心想當上『太上皇』、及穩坐國民黨主席的位子,唉!真是權利腐蝕人心!走筆至此,想想一個日本人的兒子,都可當上台灣的總統,統治台灣已13年之久,而且又刻意栽培陳水扁等人,誰還會在意省籍不省籍?

[壞人,不一定有壞報!] 

因為好人,總是臉皮薄,太善良,時常相輕,抵消力量,難以成就大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5464909

 回應文章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知道那傢伙是日本人
2011/07/28 00:35

早就知道那傢伙是日本人
他向來的言行舉動  無不證明
他時時刻刻都在想 該如何把台灣殖民成小日本帝國的天皇順民
至於那些自稱是 "純台灣人" 的笨傻
被這個日本人耍弄十餘年  還捧著他當神

仔細想想  台灣的良善 
其實都是在他手裡開始喪失沉淪的


in Intron we Exon
Z喵喵(swtseng) 於 2011-08-01 15:43 回覆:

想老天自有處置,還是繼續保持我們台灣善良本性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1/07/26 09:18

難怪他那麼有戀日情結,原來是身上有一半日本人的血。

一個人的出身和血統其實不應該被批判,我會尊敬品格高尚的人,但是照這些敘述,感覺這是一個無情無義、心機深沉的人,還是一個機會主義者,牆頭草!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告

Z喵喵(swtseng) 於 2011-08-01 15:41 回覆:

想想李登輝也真是可悲,活了將一世紀,仍然唯恐天下不亂,台灣被他糟蹋成這樣,我們這一輩絕不可讓他胡作非為,我們自有見地... 要讓台灣更好是靠我們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