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硐看貓咪
2009/12/08 17:10:33瀏覽2062|回應1|推薦17

      12月6日縣市長選舉已塵埃落定,也不關台北的事,看窗外陽光灑下來,探詢兩小要不要出去玩,回答有許多功課不去。

    現在孩子長大有他們的天地,約大姐出去,這麼好的天氣不出門可惜,回應可以出發,我高興出門,其實也要感謝老公隨時配合,因為他說去哪裡我都說好,所以我想去哪裡也會帶我去,夫唱婦隨,合作無間。

台灣道路隨處方便,新建道路四通八達,暢行無礙,一下就到侯硐,問了火車站麵店小朋友:貓咪在哪裡? 他忙著洗碗卻不忘回答我們的問題,火車站往洗手間樓梯上去,直走前面走廊往山上里長家就是了,謝謝他的指引。

聞到特別的茶葉蛋香味,買幾顆解饞,走到火車站按指引前進,前面已經有許多人在哪哩,大大的貓咪廣告,請不要帶你的狗來....

有人餵食貓咪,有人忙著拍照捕捉貓的神情,拿起相機拍,黑白貓、白襪貓、牛奶貓還有一隻小花貓,還有一隻撒嬌貓讓人抱著瞇著眼,享受被人疼愛感覺超幸福。眾人圍觀牠都無所謂。

這裡是流浪貓的天堂,有許多人募款買食物,送小木屋給牠們住,火車站小鎮的新風景,遊客的新樂園,添增新情趣。

半日遊,看見不同的風景,小鎮的人情味,就是台灣最可愛的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3569477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養貓主人
2009/12/10 00:41
真有這樣一個貓樂園嗎?好開心啊!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