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蛋阿公,你今年好慢...只能想念你。
2011/08/31 04:32:39瀏覽716|回應0|推薦2

阿公你很壞耶...明明每年農曆七月都會來扥夢...

我都開玩笑跟別人講你討厭笨蛋,

所以農曆七月都會託夢給我..

 

.可是我今年都沒夢到你,我以為你去了很好的地方了。

結果才剛過七月就夢到你,然後你笑了,我從來沒夢過你笑,

你知道我好想你嗎?我哭的好難過你知道嗎?我睡不著了...

你害我哭的好傷心....好久沒這樣泣不成聲了....

每次夢到你我都心如刀割,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你在生時,晚年的淒涼,死時的怨痛,我都感覺得到,

每次想到你離去時的痛苦,我就更難過了...哭的更兇了....

 

我知道我今年七月都偷懶沒唸經,因為我是故意的,我希望我夢到你,

我希望你來找我,全世界只有你變成令一個世界的靈體我不會怕,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可是你都好可惡,為什麼都不常出現?

所以剛才一夢到你和師父,我才會緊抓你不放,可是你還是笑一笑就走了,

留我在原地哭的傷心,哭的起床....臭米亞...要不是你在我腳邊跳來跳去,

我就可以抓住阿公,問他好不好了....

 

真的很想你,我也想到蕭敬騰的"只能想念你",

這是蔡健雅寫給過世的父親的,我把這首歌獻給你,我最愛的阿公....

 

我突然好懷念小時候常常喝的,加了很多薑塊,味道很好的豬肉湯、豬肉稀飯....

還有在三合院裡的鄉下童年,阿公每天載我們下課的小學低年級生活....

時間總是過的飛馳,但又特別難熬...尤其當想念出現時,是這樣的磨難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559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