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 & WOMAN XXXXII - 愛一個人要能包容對方, 包容只是很無奈的接受
2006/06/19 04:53:18瀏覽335|回應0|推薦2
愛一個人要能包容對方,

不, 這句話說對一半而巳.包容只是很無奈的接受

愛是要相互扶持與尊重. 扶持是抱在一起的美, 而尊重就是不窒息的空間, 才有繼續創造愛的彈性.
愛不只是愛他的優點同時懂得疼惜並扶持, 呵護對方缺點或不足之處.
這才是積極樂觀心態, 所以才須男人女人兩种人結合
Last but not the least, bottom line is …..
底線是對方須要明暸這此苦心,否則~切柱然.

妳問的美國生活的不同
最大不同處是金餞與物質是創造生活舒適/內心的愉悅.
而不是虛榮心的滿足, 即使你是博士醫生也沒人會那麼卑濺的去慚昧,但是欣賞及稱讚是會有的,
好比某人有古董車大家會去讚美車而不是去對這個人對他去慚昧

出國很多人是敗興而歸, 如Richard朋友去加國他想以錢或賺錢買回從小遭人奇視的自尊
當然只有敗興而歸,在台灣他當然很容易買得到. 多少拜金女在美國根本活不了几天,
因為美國雖貴為物貭帝國, 常招人構病,但也很少能靠虛荣心過日子.
希望妳能懂. 我只是想到妳問的問題改,沒別的意思

我只是在做觀念的溝通,
就像有人問一個美國人說他娶東方人老婆英文不好如何溝通生話在一起
他的回答很簡單'就是每件事他都確定對方確實了解,比此了解對方,
我只祈求你慢慢有所了解我吧?
不要讓我有一种'一一一一一一夏虫不可語冰,

也請你去去中國人的土味, 土味不要土到有惡臭
我乜不會強求於你,我還可以給你時間十空間,
我說過我很慼性也很理性, 你也不須有壓力.
必竟強求的瓜是不甜的, 對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