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壞男人沒那麼壞 !
2006/07/12 21:03:37瀏覽385|回應0|推薦10

有人發表新好男人 V.S. 新壞男人, 結論只是新壞男人拒當沒尊嚴式的新好男人.

回台後發現台灣女人有一股小女人式大女人刁蠻氣, 美國大女人Independent Woman是滿獨立自主要先有自我, 心靈, 生活甚至經濟上的獨立自主, 而不漫天要價式因為我是女人, 所以男人應該當司机, 當保姆, 孝敬我父母, 隨傳隨到立刻刷卡當我的Credit卡. 我發標你忍讓, 我放屁你鼓掌.....  我也常看過有人發表雷同新好男人要求.

美國大女人孩子我自巳抱, 最重要意函就一句最常見的話可代表 "Don't tell me what to do?" 我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笨的女人, 請尊重我有自主權力

更嚴重的是台灣父母普遍的感嘆! 兒子沒用, 大男人承擔點罵名也沒升大不了

但女人希望新好男人做到三重四德之時也應先尊重男人也有父母. 否則只想男人當driver, credit card, etc.....空留給人一斯斯自私, 小女人的刁蠻, 有點貪梵的印像.

我並不能接受三代同堂式孝敬, 但基本双方父母孝敬應平等互惠, 能兼顧最好.

不過, 唉! 中國就愛搞這些婆媳, 親情等人性鬥爭, 就不能保持距離互相尊重, 各有各的天地嗎?  搞了五千年沒完沒了的搞. 累不累啊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4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