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狂想曲
2006/07/15 20:16:49瀏覽323|回應0|推薦6

大陸計畫全國高速公路綱叫五縱四橫, 另外一條北京至厦門絰海底直通台灣, 而眾所皆知大陸高速公路成長之速另人覺得台灣有多卑微

曾絰、有個夢再過几十年, 能像北美州開車由阿拉斯加至智利....

1. 如果有了愛, 我願開著Camper環遊中國, 南至星加坡北至Mosco西至直布羅陀(葡萄牙). (在深圳台灣,馬來西亞, 香港同事皆一可同声否定人的素貭治安方面可能)

2. 如果有了愛, 我願揚愛之帆沿赤道無風帶, 淌洋在藍色山湖礁群中, 一直到美國.

3. 如果有了愛, 我願住在温哥華海岸小島當島主

4. 如果有了愛, 我願躺在維吾爾美女的懷中吃著馬奶子(別想歪了, 新彊最有名葡萄).

5. 如果有了愛, 我願放棄人世一切做個puppy love.

   Music:  And they called it puppy l...o...v..e ah!  because they are in a team.....

               How can I, how can I tell them ......  it is not a puppy love..........................

              

Camper: 美州渡假用房車, 大小如國光号, 內有浴室, 主卧房, 廚房, 两用冰箱(燒電or瓦斯-沒電的地方)‧洗衣机, 客餐廳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5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