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小天使
2016/07/07 23:59:40瀏覽693|回應3|推薦20

親愛的:我很高興在雲端認識妳~剛好那時候~妳喉嚨不舒服

          和我父親相同的症狀~一直咳嗽~我與妳分享金棗老薑蒸蛋

          可以改善咳嗽

          因緣際會開啟了後續我們的談話~妳就像老師教導我聖經上的道理

          妳也像好朋友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不論什麼問題~妳都很有愛心和耐心~不厭其煩地回答我

          雖然妳遠在~我們不曾見面~但是在字裡行間~我可以感受到

          妳對我的愛! 深謝謝妳如此愛我!

          妳的年紀和我差距頗大~但是我們有愛無礙~可以彼此說悄悄話

          有時候妳還會發現我文章中的錯字~跟我說要修改

          常常回答我問題之後~隔天妳又補充說明

          讓我更清楚方向

           妳還跟我說:每天不分晝夜為我身心靈的痊癒祈禱

           我很感動!我感動到落淚!

           每當夜深人靜~我總是想起妳~想要和妳說說話~我想妳是神派來

           守護我夜晚的小天使~用愛陪伴我度過每個煩憂的夜晚

           才幾天不見~我就好想念妳~夜晚似乎缺少了什麼~就是......

            我想妳~我想妳~我好想妳這一位麻吉好朋友

            期待我們在台灣相聚的那一刻~我想要讓妳品嚐我親手做的甜點

            每天甜蜜蜜!我想彈琴給妳聽~讓優美的樂音環繞妳

            感謝神:讓我穿越時空遇見妳

                       美麗又善良

                       有愛心和耐心 

                        博學又多聞

             謝謝妳用愛陪伴我!

             我好想在妳耳邊輕輕告訴妳:親愛的~

             耶穌愛妳!我也好愛好愛好愛妳!

                                                       smile-angel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65159489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0 06:22

謝謝親愛的天使,

很榮幸讓妳特別為我寫這篇文章!

陳傳道確實愛妳;那份愛,是來自耶穌基督。 

若非耶穌所賜,陳傳道絕無能力愛妳,也無能力愛任何人。

陳傳道也絕對不是守護妳的天使,她只是一個藉著禱告把妳帶到耶穌面前的凡人!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7-11 05:43 回覆:

恩~不客氣

謝謝陳傳道每天幫我禱告~把我帶到耶穌面前

我還是想跟妳說:我好愛好愛好愛妳親你一下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9 21:58
謝謝分享金棗老薑蒸蛋,或許可以試試。
普普敬上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7-11 05:40 回覆:

我在美食篇:有寫一篇高鈣乳酪餅和金棗老薑蒸蛋

有詳細介紹烹調方法

有需要的話請前往賞文

祝福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8 05:21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7-08 12:31 回覆:

午安!我發現你很喜歡蓮花

祝福你天天喜樂!閃亮平安!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