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親愛的朋友
2016/06/06 03:59:01瀏覽712|回應1|推薦33

親愛的朋友:我很高興認識妳!記得從二月底之後,妳說工作忙碌

如果有事找妳用簡訊聯絡~於是忍著手痛,我一字一字地傳送我的心意

三月份:妳應該忙完了~我嘗試與妳聯絡,但是電話沒有接,簡訊一封也沒有回

我想也許妳還在忙~於是我將許多的煩惱憂慮和Myra說,請她幫助我

接下來四月份:我終於決定把工作辭了,專心在家休養~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

的路。那時候的我身心都很不舒服!我有點想妳,想和妳聊一聊,想再聽妳

溫柔的話語~但是都沒有任何妳的消息

很快地五月份來臨:我情緒非常不穩定~每當夜晚,我格外想念你!不知道妳

最近過的好嗎?為何都不理我?我真的很想念妳

我很感謝妳鼓勵我!讓我重新再提筆寫了部落格,妳跟我說:我的文筆清新

且很有創意!讓我有了信心繼續寫作!

我用散文記錄生活故事;用新詩抒發心情!從寫部落格中:我獲得了自信和

許多寶貴地知識!想與妳分享

我還為妳寫了一首詩~想要送給妳~可是一直沒有妳的訊息

今天早上再度與妳相遇,我很開心妳不是不想理我!是妳最近工作與生活上

遇到許多困難和不能與外人道的心事!

也許妳無法跟我說~但是妳可以和耶穌說,祂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或許我無法幫助妳解決問題!可是我們一起向上看,往前走,不管遇到任何

大風大浪,有一位神永遠愛我們到底!對我們不離不棄!

請妳也記得:有一位朋友永遠關心妳!永遠愛妳!

耶穌愛妳!我也很愛很愛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60376980

 回應文章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6 21:03
關懷永遠不嫌多,相信妳的朋友看了一定很窩心,很感動......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6-06 22:17 回覆:

嗯!我的朋友她昨晚有回覆我簡訊

她說: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往前走

謝謝我這麼關心她

我覺得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要好好珍惜彼此相愛

最後祝福你平安喜樂在每一天!

有空我會再去你的部落格欣賞文章

愛妳的天使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6-06 22:17 回覆:

嗯!我的朋友她昨晚有回覆我簡訊

她說: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往前走

謝謝我這麼關心她

我覺得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要好好珍惜彼此相愛

最後祝福你平安喜樂在每一天!

有空我會再去你的部落格欣賞文章

愛妳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