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珊瑚草&薰衣草玫瑰花茶
2011/07/30 04:18:17瀏覽210|回應0|推薦1

今天中午我很高興!終於走出很久地往日情傷之陰霾, 可以恢復好心情

去彈奏鋼琴曲子!並且有機會與Tim  Father  sharing  my  mood  story!

我彈了三首曲子: 再愛我一次~海誓山盟~Yesterday

Each   one  is  love  song!

Tim  father  &  me  are  both  like  it!

Love  songs  are  so  beautiful   and  romantic !

再演奏完鋼琴愛的歌曲之後, 剛好中午時分! 我們一起去茗人茶館,

享用簡單地午餐

我點了一份涼拌珊瑚草和一壺薰衣草玫瑰花茶!

Tim  father 點了一份油雞飯和一杯石榴紅茶!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享用那可口地美食~

涼拌珊瑚草: 用小黃瓜加紅蘿蔔絲及淡黃色地珊瑚草, 佐以胡麻醬加水果醋

嘗起來非常清脆爽口!並且珊瑚草具有膠質,有益於腸胃健康喔!

以前我只會泡薰衣草茶幫助放鬆和舒壓及安眠

這一次添加了淡雅高貴地玫瑰花,整個茶壺洋溢著清新而芳香地茶香!

令我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個味道~

與Tim  father 聊著聊著, 聞到雞肉地香氣撲鼻, 好久沒吃肉類地我,

今天居然破例品嚐三塊肥而不膩地油雞, 雞肉嘗起來很有嚼勁!

哇~這些餐點真不賴啊!

最後Tim  father 喝了那一杯酸酸甜甜地石榴紅茶!

聽說那喝了可以補氣血喔!

時間飛逝,快樂地午餐約會就結束了!

我們各自打道回府! 返回溫暖地家!

P.S Thanks  for   Tim  father  !

       We  have  a  great  lunch  date!

       I  feel  very  happy  and  happiness!

       Thank  you  very  much~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