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性鮮奶油 V.S 植物性鮮奶油 小常識
2018/07/12 18:06:14瀏覽2044|回應0|推薦20

外面那一種:妳拿到可能會先把一大片植物鮮奶油(含有反式脂肪的

人造鮮奶油) 全部抹走~然後只有吃裡面的海綿蛋糕的那種蛋糕

乳酪蛋糕:主要成分是奶油乳酪~目前選用的是法國品牌的優質奶油乳酪

因為奶香為重~我個人喜歡~做出來的成品很好吃!

目前克來兒手作甜點的產品總共有12種

其中有六種產品都使用了法國品牌的優質奶油乳酪

乳酪蛋糕是克來兒手作甜點的特色

杏仁覆盆子乳酪~香蕉乳酪

蔓越莓乳酪~南瓜乳酪~黑芝麻櫻桃乳酪~櫻桃乳酪派

這六種甜點:我把奶油乳酪的比例加重了一些~所以吃起來有點像重乳酪

吃起來奶香為重~清爽不油膩!

動物性鮮奶油是什麼?

用新鮮全脂鮮奶~經過乳脂分離及加工技術~

而製成乳脂含量約35.1%的乳品

如果當妳吃過動物性鮮奶油類(就是常見的外面有白色鮮奶油)那種蛋糕

大概就回不去了!跟我一樣

我不喜歡植物性鮮奶油!~植鮮吃完有一種反胃的感覺

妳不會想多吃~因為很油膩!

雖然看起來很雪白~重點不容易融化

所以它可以做很多種造型擠花!

但是動物性鮮奶油~我比較喜歡多用一點點~搭配蛋糕吃

溫馨小提醒:奶油乳酪成本高很多~

動物性鮮奶油比植物性鮮奶油成本高很多

奶油乳酪也有區分~不同產地.品牌~都有不同的風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24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