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快樂 ! 和微笑天使的感恩日記
2017/12/26 00:10:49瀏覽884|回應3|推薦28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微笑天使蛋糕從創業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目前產品有七種蛋糕和三種水果派!

第一種:布朗尼蛋糕

第二種:檸檬蛋糕

第三種:輕乳酪蛋糕

第四種:提拉米蘇蛋糕

第五種: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和椰子香蕉磅蛋糕

第六種:肉鬆蛋糕

第七種:招牌南瓜乳酪蛋糕

第八種:法式鄉村蘋果派

第九種:金橘乳酪派

第十種:櫻桃乳酪派

所以更改名字:微笑天使甜點

首先感謝神:讓我有這一個創業的機會~和父母溝通好多年~終於同意

我自己創業賣蛋糕~先從選購烘焙烤箱和攪拌機開始~到各種烘焙食材的

挑選~然後開始至做蛋糕~賣蛋糕~送貨給客人

第二感謝父母:支持我創業(陪我去送貨~當我的司機)

由於經費的問題~目前在家作單糕來賣(水電費一個月增加兩三千元!

都是由爸爸買單)媽媽也幫忙拿蛋糕給親朋好友試吃!增加訂購蛋糕的機會!

第三感謝:所有愛我的朋友(支持我跟我捧場訂購蛋糕)~還有陌生的客人

跟我訂購蛋糕之後~覺得不錯吃!還幫我介紹客人來跟我訂購蛋糕!

我覺得口碑很重要!是免費的廣告!!!

第四感謝我親愛的弟弟:每個月跟我買蛋糕~請同事試吃!增加訂單的機會!

雖然有時候是純試吃!有時候新竹的同事~有人訂購蛋糕~但是都要麻煩

弟弟帶蛋糕去新竹給同事吃(省掉了宅配的運費)

弟弟又免費幫我做蛋糕的攝影~所以現在弟弟回家(我就開放他點單

~弟弟愛吃哪一種蛋糕!我就做給他免費吃到飽啦!)哈哈~

最後:創業維艱!革命尚未成功!仍然需要繼續努力!

目標:先達到22K

希望微笑天使甜點:可以讓喜愛吃甜點的朋友~吃的安心和放心!

期許讓品嚐甜點的客人~可以有一種幸福的感動!!!

我用最誠摯的心替大家服務~希望喜愛吃甜點的朋友

讓我有為你們服務的機會!感謝你們!

祝福每個朋友:聖誕節快樂!每一天都很快樂!


補充說明:如果有想要訂購甜點的朋友~請提前七天前預定~謝謝!

聯絡方式:Line 帳號 smileangel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0968645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1 23:57

親愛的微笑天使,

陳傳道又來看妳啦!

祝妳新年快樂,願上帝賜福您、烘焙事業順利如意!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31 11:27

哇,小具規模呢!

微笑天使好棒好棒...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8 17:28
其實妳父母很愛妳的,好好的在家裡工作,聽父母的話,她們不會害妳的!祝妳生意興隆~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