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用餐, 快樂時光!
2011/07/15 00:32:08瀏覽300|回應1|推薦2

讓我為今天清晨起床, 看到熱情洋溢地太陽, 溫暖地陽光, 而獻上感恩!

早晨,我吃了一份清爽的木瓜,加上一杯鮮奶大燕麥片, 感覺還不錯吃!

此外, 濃郁地芋頭蘿蔔糕佐以蔭油膏,軟而不黏膩, 味道真是棒極了!

讓我為新鮮可口的早餐獻上感謝!

At noon , 媽咪說要親自下廚, 等到一點多,終於品嘗到鮮甜地蔭鼓蚵仔和

九層塔燴蘑菇爽口的好滋味! 加上炒一盤清脆的豆子! 搭配稀飯享用,

飲食真是清淡開胃啊! 喔~碩大的蚵仔炒蔭鼓, 佐以九層塔,是我的最愛!

我一個人就啃了半盤海鮮,真是大呼過癮呀!

讓我為了鮮美好吃的午餐而獻上一份感恩!

稍微休息一個鐘頭, 我立刻和邵老師驅車前往,一間雅致的人文飲茶館,

品嘗下午茶, 言談之間: 她協助我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和教導我

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使我獲益良多!(與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讓我為此獻上一份真心地感謝!

等待爸比和媽咪都回到家之後, 一起用晚餐時, 我享用了八方雲集的田園蔬菜水餃,

綠色飽滿地外皮,內餡包了高麗菜紅蘿蔔和豆皮搭配香菇及黑木耳!

感覺層次豐富,嘗起來有一抹淡淡地香氣,

且清淡爽口,此外,皮QQ得很有彈性! 喔~我超愛吃地夏日美食!熱量又很低!

飯後再來一碗紫菜魚丸湯, 味道清爽解渴~~~

田園蔬菜水餃加上紫菜魚丸湯, 很適合女生夏日輕食主義喔!

為了幸福滿滿的晚餐, 我獻上一顆感恩的心!

茶餘飯飽之際, 不知不覺已經八點多了!

等待雨勢趨緩, 我前往活水教會參加聚會, 一直到九點半結束!

等待牧師和師母忙完, 才和他們一起分享: 黃金地瓜燒小點心!

外面灑了一層白色地椰子粉,裡面有紅豆加地瓜泥, 最上面還點綴了一顆葡萄乾!

小而美, 且嘗起來一股淡淡地紅豆地瓜香, 混合著椰子粉濃郁地芳香!

整體搭配起來很讚!

推薦適合當下午茶或是消夜小點心,一次嘗一兩顆,

分量適中加上熱量又低, 且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應該是年輕美眉的最愛啊!很高興我和牧師及師母,都喜愛這一份sweet dessert !

讓我為了今天晚上的甜點, 獻上一份滿滿地感謝!

也替我的晚上聚會,畫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p.s  Thanks  a lot  for  Molly  mami  and  Tim  father  !

      Thank  you  for  my  family  and my  teachers  and  friend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ilanajmrkirb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30 17:29
享受自然,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