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黑瞳 1 —— 都說,時空是環形的
2013/06/05 14:04:22瀏覽1419|回應1|推薦54

《義大利托斯卡尼.清晨,仙境在黑瞳裡沈睡.》

《義大利托斯卡尼.清晨,仙境在黑瞳裡沈睡.》

Y.L.

撞擊是必然的。必然的燦爛,必然的熾熱。。。

即便只是,自己碰撞自己。

      我說,介紹一個情人給我吧!...。。。你鎮定地無法置信方才飄過來的話語,鎮定,是你千錘百鍊無法撼動的傲慢;而無法置信,也許是你長期忽視我體內騷動着的江河大海,它,奔騰了,撞擊了

我離開你,三個月又七天

      你沒有半點尋我的意思,你知道,你很肯定,你那鏡中如泡沫的笑,即便我在靜謐的山城,黑夜定位了我如北斗七星般,與山下小鎮或臨近大大小小山城燈火輝映着的黑瞳,我從不因泡沫而…虛無

我來此也三個月零七天了。

      我追尋自己,卻遠遠超過了,我在山城,藉由時空的翻轉、拓印、 昏聵、關機、震動、開機、重開機…我在時空的環狀帶上,不時清楚地,非關邏輯地,雙瞳凝視着,原點…原點又二分之一…停滯點…停滯點又二分之一…倒帶…倒帶…修正…修正…over…over…移動…移動...。。。

都說,時空是環形的

我如何也會,回到原點

那是我初始的原點,絕非你認識我的,我的原點

我不確定,我離得開你;一如我不確定,我會回到你的懷抱

      我在沿路拾回碎裂的碎片時,拾回了一臉的燦爛,所以,荒蕪也就不荒蕪了,混亂也就不混亂了。。。至於愛與被愛,吻我沾滿紅葡萄酒的香醇,讀我失序的文字,黑瞳,是你唯一可以辨識的…癡癲與瘋狂

 

癡癲與瘋狂

《義大利托斯卡尼.清晨,仙境在黑瞳裡沈睡.》

《義大利托斯卡尼.清晨,仙境在黑瞳裡沈睡.》

《義大利托斯卡尼.一睜眼.他就在那裡:山城巨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7723397

 回應文章

淨心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樣的山城
2013/06/07 22:08

一趟美好的體驗

謝謝分享不一樣的山城  足感心耶

旅人。萬花筒碎片繽紛(sweedondon) 於 2013-06-08 20:49 回覆:

嗯嗯~

其實是一趟漫長的自我追尋之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