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黑瞳 3 —— 被時空震盪後的我
2013/07/05 10:43:23瀏覽449|回應1|推薦42

《義大利托斯卡尼.美麗山城 Sorano.迎聖靈的,山城人的愛.》

《義大利托斯卡尼.美麗山城 Sorano.山城人艷陽下片片花片片愛.》

Y.L.

我一向是喜歡漁港的。

我從沒跟你說過,我上輩子是跑船的,或者是,捕魚的。。。

      有一陣子,我邊翻閱着廖鴻基《討海人》《鯨生鯨世》《漂流監獄》......邊望著海洋的盡頭

      後來,我常常在候機室裡等待飛行,等待進入我前世原鄉的領空,等待着貪婪吸吮着跨越兩世的…不知所以

不.知.所.以

我不在海洋載浮載沈,也不在雷達護航的領空

我在陸地裡,不知所以

惶惶然

我常飲了酒後,嚎啕。。。我常醒自邊界的不確定,嚎啕

      我的文字擠壓排遝,腦袋是它們衝撞後的心靈.崩潰。。。我失了我的癡癲瘋狂,失了我文字的喃喃…囈語。。。失.了.你

      我沒有告訴你,我回來了。。。我以為,我可以像我表面般的,穩定。可以癡癡癲癲地坐在你腿上,指著我相機裡的義大利,指著我跨越時空後的…另一個我。。。指著

被.時空.震盪後的.我

我,沒有,告訴你,我,回來了

《義大利托斯卡尼.美麗山城 Sorano.山城人艷陽下一路鋪排花道.》

《義大利托斯卡尼.美麗山城 Sorano.山城人一路鋪排花道,迎聖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7882551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
2013/12/26 11:53
增廣見聞 謝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