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過得去
2019/06/25 08:15:19瀏覽96|回應0|推薦0
昨天去成大演講 分享我在統一教的蹲點歲月 以及內心的掙扎矛盾

對我而言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回頭來看 還是覺得自己認真專注 似乎也是一種定力修行

我對得起自己 也對得起國家社會 畢竟是政府給我研究補助 讓我經歷了一次難得的宗教之旅

同時 也是對自我的重新看待以及審視

昨天在會場 碰到大學時代的學長 突然從他口中聽到天理教三個字

已經六月底了 或許結果應該快出來了 昨天一整天都很疲憊

雖然我安排得很好 時間掌控也都如預定計劃 但近日來的熱潮紅

讓我身心俱疲 睡眠變差 精神委靡 這也是個事實

和好友碰面 心情上的分享及紓壓是有的 但回到現實世界

我還是得自己面對很多事 碰面聊天確實像強心劑

讓我回到平常生活後 還有一點點的動力 繼續往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73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