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不了家
2019/06/18 06:37:39瀏覽60|回應0|推薦0
昨天的夢境是 我好像和弟弟一起出門 後來他決定去看電影 我就先回來了

手上拿了些東西 也沒有袋子裝 到了中正紀念堂附近吧 所有的公車就是沒辦法回家

其實已經距離家不遠了 應該有仁愛路和信義路的直行公車 時間越來越晚 我越來越害怕

後來一台公車過來 問了之後 還是繞來繞去 繞不到回家的路

這個夢境代表什麼 我的解讀是 在等待結果公佈的前夕 這是正常的一種焦慮

昨天也問了 確實不通過的名單會陸續回報 但目前為止 什麼消息都沒有

第二看到女娃10個月大 感覺非常療癒 但那不是我真正的家 也不會是回家的路

第三我還想去找他 當然這更不是一條路 或許這三條都不是回家的路

總合起來讓這個夢境 更顯無奈 明明家就不遠 但我就是永遠到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56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