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
2019/06/19 06:58:45瀏覽64|回應0|推薦0
昨天早上我收到了回覆 去中國發表已經不可能 兩個月前她告知我

可以在中國社會學學會發表 但變化真的很大 其實早在五月下旬

就知道可能沒有辦法去 我的期待 從失望 希望 到絕望 真的非常慘痛

傍晚看到科技部官網上 已開始公佈下學年通過的計畫 還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時間還早?? 但我想沒有在5月中被告知 必須送交論審會這件事

其實可能就注定 我不會通過 這兩個月的煎熬 到底代表什麼?

要和自己的負面情緒及焦慮 不斷相處 昨天我還很高興 感覺是會通過的

可是過了一天 情緒急轉直下 我在不同的夢境中 去浮現浮出白晝的焦慮

日日夜夜 都在這個不確定的焦慮中 過著疲憊的生活 也拖著越來越糟的身體這個臭皮囊

包含了我的白髮 我的白內障 我的便秘 我的痔瘡 我的熱潮紅

所有老化的疾病 都集中在這個時期出現 這些都是給我的考驗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58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