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男
2019/06/23 12:46:20瀏覽50|回應0|推薦0
很少在夢境中同時出現這麼多男性 昨天的夢境是古賀及前指導教授在台灣

還有國際知名男導演 我好像找不到帳號密碼 必須重新登入 後來就醒來了

兩位日本人意味著 我在等待結果公佈前的心情

如果通過 當然就順理成章可以去奈良 為什麼有男性國際知名導演出現 我就想不通了

不知有何寓言 還是他最近會有什麼好事呢

我開始尋求 針對初期白內障及飛蚊症的補充保養品 眼睛是靈魂之窗

也是我生存 工作的最重要工具 必須善待 如同兩年前開始面對白髮增生這個殘酷的事實

想盡各種方法 不要有化學成份的天然染髮 結果都不過色 經過一年的努力後我放棄了

今天我染髮 簡單乾淨清爽 停留時間也不長 至少持續兩個月

找到一個好方法 有效的對策 讓自己身體各器官多用幾年

我的心情好 工作愉快 成果豐碩 人際互動更加圓滿 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68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