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沮喪
2019/05/23 06:31:27瀏覽65|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做這麼清楚的夢境了 我和學生一起去旅行 住宿房間好像不很OK

我們分開住 她受到其他男女室友的欺負 這怎麼可能呢

但我確實後天就要和她見面 這是見面前預言式的夢境吧

我和另外兩人一起開車去海邊 好像是個孤島 應該是南大東島 陽光燦爛 人口稀少

昨天被中國正式婉拒 無法以境外學者的身份發表 但可以順道參訪 面對這樣的回覆 心情複雜沮喪

去年從中國回來後 對這個國家充滿了好奇也想接觸 最重要的是 我在台灣已經覺得封閉匱乏無奈

希望透過另外一個國度的刺激和養分 讓我重新組裝 除了日本之外 沒想到竟是如此

還有白內障可能的症狀 我是否已經具備 也讓我忐忑不安 當然結果還未公佈也是原因

總之 現在起起伏伏一切未定的狀態下 我的心情必須穩定 不要像迷途羔羊 隨處亂撞

昨天又問了另一位友人 他的態度 也讓我覺得不該再麻煩別人

能夠自己處理 就自己處理 這才是沉穩的 大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88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