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式
2019/06/08 10:26:31瀏覽60|回應0|推薦0
剛參加完告別式 VIP的致詞冗長 沒有太多意義 都是非常表面的社交辭令

倒是兒子的言語 簡短陽光正向 如同他母親的笑容一樣 非常燦爛 這是我印象深刻的

我坐在中間最靠旁的一個座位 遠遠地看到統一教的高層 前後會長及一些大人物

對我而言 已是遙遠的一個過去 結案報告也發表了 我也走過了一段旅程

昨天是端午節 接到他的mail 雖然還是簡短 但至少不是謝謝兩個字

如果這兩個月 部落格是一個抒發自己心情的好地方

那麼我真的是找對了 我已經不會想再和他 這麼快這麼頻繁的見面聊天

因為我每天都在對自己說話 都在反省 懺悔 改進 以及提升 這個功課無法仰賴別人

只能靠自己 我很慶幸 終於找對方法 有願意也有能力去做這樣的功課

如科技部的結果公佈是正式錄取 這兩個月的等待煎熬 都是值得的

所謂的值得是 我找到了如何與一個焦慮的自己相處的正確方法

我不可能仰賴任何所謂的高人 朋友 沒有人願意聽別人的故事 整天嘮嘮叨叨

只有靠自己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母親的態度沒變 對於食物依舊高度管控 她的內心是否貧乏 可以想像

她永遠不會想把 好的東西 好的食物 好的水果 留給我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26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