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狀況
2019/06/07 08:31:07瀏覽38|回應0|推薦0
父親的狀況令人擔心 他生性悲觀 不懂得自處 很多事都會鑽牛角尖 往壞的地方想

這點我好像完全遺傳 但畢竟我還年輕 有其他方式可以轉圜面對

自從跌倒後 他身體內傷 好像有很多未爆彈 也使得他情緒大受影響

如果好好檢查 把命運交到醫生手裡 就OK了嗎?

這讓我想到福智廣論班的班長喜美 當初只是耳鳴 進到醫院開始不斷的檢查

但似乎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家屬 當事人 醫生都很不甘心 最後她就沒有再出來了

只是在不同的醫院 不同的科別 不同的病房 進進出出

像是白老鼠 自己最後的晚年 居然是用這樣的方式渡過 唸廣論又有何意義呢

希望我有一顆健全健康的心態 去面對自己的身體 也面對父親現在這樣的狀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2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