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is tender
2008/06/27 09:26:08瀏覽561|回應3|推薦16

在 UDN 的部落格裡,有許多人真的把情事的敘述描寫的非常好,我是說感人。

這讓我常常想起我剛剛學上網的許多年前,收過朋友轉寄來的一篇文章,我很喜歡,當下就把它收藏在我的剪貼簿裡。
我從學生時代就喜歡剪貼,並且喜歡把它們配上壓花。這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樂此不疲在作的事,那是我生活中很美好的時刻。
 
最近看了一位網友在他的部落格裡的心事,讓我很想把這篇好文章放上來,它值得我們來聆聽和欣賞。
我一直不知道這篇文的原作者是誰?是什麼篇名?若它是屬於您,那請讓我知道,倘若您介意,那我將它拿走。
若您願意讓我將它留下來,邀請更多的知音來欣賞,那是太好。
 
我一直以為,不管人生的當中發生了什麼,我只要我自己記得,人生的路是很長的。
 
儘管愛情在當時,真是心裡的牙痛。


有一種愛戀,只能藏在心底,一個字都不能說出口,
或許它不會茁壯成茶飯不思,但卻也而穩穩的永不熄滅。

 
這樣的愛戀,也會有思念,有依賴,有習慣,有包容,
那個人的意義不同於一般的朋友,他很重要,在心裡有一席之地。
 
想起他的時後,嘴角會不自覺的揚起一道弧線,心情會變得愉悅,眼神變得柔和,
對他的祝福永遠不會缺少,總是想要給他滿滿的一籮筐還覺得不夠,
不管天涯海角,日換星移,總是希望知道他還過得好,還能存在生命裡。
 
不會是情人,不會談戀愛,但,那的確是一種愛戀。
 
多沒有辦法多到想要朝朝暮暮,少也沒有辦法少到把他視為普通。
那個位置很特別,在某一些層面,甚至貼近程度連情人都比不上,
這輩子就算一方不會找來,另一方也會朝他尋去。
 
這種愛戀,放在心上,感覺很輕,卻重的無法放下,
思念很長,惦念很遠,他在心裡,分明是一種愛戀。
 
你擁有過這種愛戀嗎?
 
即便連手都不曾牽過,但,卻想要一輩子都在對方身邊,
永遠和他站在同一邊,有體諒,有了解,有疼愛,有寬容。
 
淺淺的愛戀,深深的在心底,一輩子,一樣不離不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992662

 回應文章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它像壓花
2010/08/20 11:40
假如這種愛戀溫度不上升
就像這些壓花停留在永恆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妳亂刪相簿的相片喔?
2008/06/27 14:29

重新再上傳會累壞了

下面這張壓花是桂花兒作的嗎?

好秀氣!那蕨類也是我很喜歡的

我們這裡牆腳都會長


桂花兒(sw33toliver) 於 2008-06-27 19:51 回覆:

我不知道刪掉之後會事關重大。上傳照片真的很累!

這些都是我作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壓花,剪貼,兩者配在一起,可以放在剪貼簿裡,也可以裝框,很好玩。

收集的花草對象都是家中院子,或是馬路邊上的閒花野草。

驚奇的是原來以為貌不驚人的,最後卻出人意表的美。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8/06/27 10:25
原來照片簿不能刪除,否則連帶的放在文章理得也會跑不見。